close

是個多事的週末


回家之後源源不絕的文字


經過三旬想念以及肝腸寸斷

我終於回到台中



爸爸沒有認出我,媽媽說我變得不是她女兒了

很多人說好看,很多人說我變得越來越像個女人

阿姨,鄰居,親戚,姐姐

減輕我害怕大家覺得不好看的壓力



是經過什麼的歷練搞得現在我隨時隨地都有文字出沒在腦中

隨時隨地都在想網誌內容





紀錄一:

對於衣服顏色要小心選擇

造勢晚會顯示家人的狂熱

我沒有狂熱但是我喜歡跟熱鬧

這種時候藍色綠色都顯得很危險

一不小心就會有人失控

人潮壯觀雖然我不懂怎麼會有人敢孤軍奮戰





紀錄二:

回歸農家摘菜挑菜

顯然穿著牛仔裙子工作不是個方便

好險蚊子沒有很多

外婆說我好棒

而我原本還在擔心她討厭我的髮色

回到這裡讓我還記得我是楊宛真

是曾經赤著腳在泥土奔跑的小女孩一點也不怕弄髒不怕跌倒





紀錄三:

廚房助手賢慧剉蘿蔔

為了我的回來媽媽做蘿蔔糕給我吃

是只有我的待遇





紀錄四:

被放鴿子的那一天

我逛了中友一下

原來有樓層改修有遊戲設施增加

蒟蒻小品蒟蒻抹茶露加紅豆依舊好喝依舊讓我解決一餐

騎著車悠閒是美好

不知不覺越來越快闖了紅燈也在所不惜





紀錄五:

充滿惡作劇2吻的笑聲

好久沒有跟家人一起看電視一起大笑

也許這就是所謂簡單的幸福

是那種連弟弟跟你篡位也要開心的幸福





紀錄六:

憂心忡忡睡不好的夜晚

為了兩個讓人擔心的室友

一直想到想到想到不好的地方去

睡不著只好起來看小說

於是隔天要早起的計畫就被擱著

顯然早起計畫就是為了兩個病人而改變的

為了趕回來為了擔心而早點回宿舍





紀錄七:

第一次讓爸爸不要送我到中港轉運站裡

而是在外圍停車僅僅讓我下車而已

說再見











我笑得像個孩子,每個平凡小事,變成永恆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勾勾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