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今天早起是七點半

等著莊于萱之後上916前往大概是東區那一帶的曼都

今天我要代替她當髮型模特兒

就是要在一群人面前被老師剪頭髮並且示範講解的麻豆

Laetitia 是老師的名字我記得

她好瘦好漂亮,是我嚮往的法國人

她的助理我忘了叫什麼名字但是很帥



原本會是個短髮的一號麻豆但是我膽怯了

所以換成了中長髮二號麻豆雖然我覺得那是個中短髮

在大家面前被剪頭髮被展示是件很酷炫的事

雖然我生性害羞也有一點點點點享受被注視

一整個在台上很害怕顏色是太前衛的

因為剛剛看到了原本會是我的一號麻豆前面那一蔟金色

(她長得真的很可愛)

幸好經過了長達我也不知道多久的時間

我頭髮上是三種顏色揉合成的...什麼顏色我也不知道

挺自然的雖然是我沒有嘗試過的染髮

也是我沒有嘗試過的的短



很漂亮老師笑笑的說



不過我以後不會抓頭髮也只有今天是這樣子模樣了





第一次帶著不是黑色的頭髮

應該應該是很不習慣的吧

好不好看我都不管了不想要管別人是怎樣看待

反正這是一種很棒的經驗謝謝莊于萱小姐哈哈





如果我現在回家媽媽會嚇一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勾勾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