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整個很不順



先是前一夜大失眠

導致今天上課一直很痛苦

接著和小豬.姿羽.之滑去買晚餐時

自作聰明把傘留給小豬

結果自己先回家時

突然下起了大雨

是大雨喔

當然連騎樓都沒有

成了落湯狗

再來去306找大仔拿我的抹茶蛋捲時

風竟然大到直接把門關上夾痛了我的手

沒錯 我手腫起來了

然後就突然變得很低潮

低潮

低潮

低潮

低潮



我好煩

就哭了

很像笨蛋

嚇到你了sorry



下著大雨

突然很想去淋場雨

形式的拿了把雨傘

結果沒撐

風也很大

我走在宿舍樓下的廣場

淋著雨



謝謝你陪我淋雨

真是太對不起你了(跪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勾勾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