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牙齒痛
因為後面牙齦又發炎了
哎呀連吃東西都好痛
(不過可以順便減肥)
但好像沒有用
哈哈哈


我的腳痛
星期五去玩消防演練的升降繩索吧
然後爬到洗手台上要看他們是怎麼下去的
結果跳下來的時候滑到
就淤青了>"<
去死拉
很痛ㄟ
不...
我又要有疤痕了


我的心有點痛
他好像很喜歡她
哈哈果然是外貌協會的人
加油阿孩子
希望你能等到她



你說手機沒了她就只是普通的手機
真是的你怎麼講走我的台詞阿
那是我的台詞阿
你知不知道手機沒了你的簡訊
它變得好沒意義

也許
真的是寂寞而已

看著一封封的過去
我只有安靜
然後習慣讓寂寞侵蝕自己
刪不去
真的刪不去
我試了好幾回
但我做不到

這一次
我還是毀在自己手裡
第一次栽在一個人手裡
哇還真厲害呢


我希望
衷心的希望
能有個人出現來幫我忘記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勾勾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