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開 始 囉 !!

♨ 遊 戲 規 則 :
♨ 回 答 下 列 問 題 ,並p o 到 自 己 的 網 誌 上

♨ 寫 完 後 自 己 要 多 加 一 個 問 題

♨ 然 後 傳 給 1 0 個 人

♨ 不 可 以 往 回 點 噢 !! 傳 給 越 多 人 越 幸 福 噢 !!

♨ 要 去 告 訴 被 點 的 同 學 說 :
♨ 嘿 !! 寶 貝 ... 你 被 我 點 名 嘍 : )


Q u e s t i o n :

1. 你 的 大 名 : 正狗
2. 你 的 生 日 : 1989/3/6
3. 誰 傳 給 你 的 : 小傑
4. 說 出 5 個 好 朋 友 : 你們
5. 有 沒 有 男 / 女 朋 友 : 沒有
6. 生 日 想 收 到 什 麼 禮 物 : 還沒想到
7. 近 期 開 心 的 是 : (想很久...)................
8. 近 期 壓 力 大 的 是 : 指考
9. 未 來 想 從 事 什 麼 : 好想演戲...
10. 有 沒 有 喜 歡 的 人 : 沒有
11. 同 學 會 要 找 之 前 的 老 師 嗎 : 不一定吧
12. 跟 誰 出 去 最 幸 福 : 都很幸福阿
13. 你 的 2 個 好 友 吵 架 了 , 你 怎 麼 辦 : 尷尬尷尬
14. 跟 情 人 出 去 會 去 哪 : 沒有情人怎麼辦????
15. 聖 誕 節 要 幹 麻 : 跟人家要聖誕禮物
16. 最 想 跟 誰 過 聖 誕 節 : 大家
17. 有 沒 有 起 床 氣 : 如果沒睡飽的話有拉
18. 喜 歡 的 一 首 歌 ( 女 生 唱 的 ) : 還想不到
19. 喜 歡 的 一 首 歌 ( 男 生 唱 的 ) : 米卡的新歌我還頗喜歡的最近
20. 喜 歡 什 麼 顏 色 : 抹茶綠
21. 上 廁 所 會 先 沖 水 : 很浪費水耶
22. 愛 不 愛 我 : 誰???
23. 喜 歡 男 生 還 女 生 : 男生
24. 頭髮有幾根: 這問題誰出的???
25. 吃 和 睡 哪 個 重 要 : 睡
26. 要 上 學 的 早 上 都 幾 點 起 床 : 6 點 半
27. 一 年 四 季 中 , 最 喜 歡 的 是 哪 一 季 : 秋吧(台灣還有秋天嗎
28. 你 有 偷 放 過 屁 嗎 : 哈哈.....好像常常...
29. 最 愛 的 一 句 話 : 我只知道最討厭的一句話是-狗你人好好喔
30. " 生 離 " 痛 苦 還 是 " 死 別 " 痛 苦 , 請 說 出 想 法 : 死別吧
31. 過 去 、 現 在 、 未 來 最 喜 歡 哪 項 ( 請 附 上 原 因 ) : 過去--我喜歡單純一點的我
32. 會 想 要 移 民 嗎 : 有耶
33. 遇 到 不 開 心 的 事 會 怎 麼 做 : 哭
34. 在 追 與 被 追 之 間 做 一 個 選 擇 ... : 被追好了
35. 無 名 好 不 好 用 : 還可以拉
36. 等 待 一 個 人 要 花 多 久 時 間 : 要等也是可以一輩子的阿
37. 愛 上 一 個 人 要 花 多 久 時 間 : 一個星期
38. 如 果 心 情 狠 低 落 , 你 會 怎 樣 對 待 自 己 : 穿得美美的出去玩
39. 現 在 最 期 待 的 事 : 考上好大學
40. 最 近 有 沒 有 便 秘 : 最近沒有
41. 你 認 為 生 命 中 最 重 要 的 是 什 麼 : 知道自己想要什麼
42. 女 人 和 男 人 愛 上 對 方 主 要 原 因 為 何 : 感覺對了就對拉
43. 愛 情 有 多 重 : 無限
44. 你 狠 有 憂 鬱 性 質 嗎 : 有耶哈哈
45. 如 果 有 一 個 長 的 很 醜 但 是 人 卻 超 好 的 男 生 o r 女 生 跟 你 告 白 , 你 會 接 受 他嗎 : 看情況
46. 你 最 愛 的 食 物 : 抹茶
47. 我 是 誰 : 應該不會是鬼吧
48. 你 幸 福 嗎 : 除了指考的事讓我不開心外..應該算幸福
49. 你 會 想 結 婚 嗎 : 想吧
50. 最 想 要 什 麼 樣 的 求 婚 禮 物 ; 可能是大鑽戒
51. 欸 ~ 我 要 加 什 麼 題 目 呢 : 我還在想
52. 你 的 寶 貝 有 誰 : 很多耶
53. 你 現 在 最 想 幹 麻 : 快點打完這個點名
54. 愛 一 個 人 難 嗎 ?! : 看那個人是誰阿
55.一個愛妳的人和你愛的人妳願意選擇誰 : 我愛的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加 題 目 >ˇ<
56.要不要跟狗約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點 1 0 個 幸 運兒

音嘉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勾勾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