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意思就是再度昏倒


今天第一節課的時候
我好像有點拉肚子(結果我被笑原因很奇怪)
你們也知道腸子很很痛很痛阿
痛到不可自拔

然後我就開始深呼吸
然後跟我旁邊的依君說
"如果我等一下怪怪的 你要趕快扶住我"
我只記得她馬上用手環住我

當我再度張開眼睛的時候
我還看不見
一直努力的想要回來
直到視線恢復
才發現我剛剛還是昏過去了
才開始哭

左耳聽到小伊被我嚇哭了
右邊有小賊衝過來要我不要怕
歷史老師在前面好像不知所措(老師對不起)

然後健康中心的阿姨就來了
跟輪椅一起
我的堅持自己走被阿姨的"全班同學都在擔心你 你還說你沒事"打敗
只好坐上輪椅前往保健室
小伊跟小賊陪著我

發現一堆人來看我
我姐.婕妤(我徒弟).小犬.韶民.烏鴉(老公).宴甄.....
(如果有漏打的請告訴我 原諒我那時沒戴眼鏡)
真的只有感動可以形容
就算跟我姐已經沒有那麼常在一起了 但還是把彼此放在心裡
婕妤我果然沒有白教你 哈雖然常常欺負你
小犬一如往常默默出現
我平常大概對韶民太好了老是請她吃蘋果哈
寶貝你也來了 雖然被公主抱的是你 但是不代表我很強壯
宴甄 哈哈我們的感情是建立在你的請假頻率上面嗎?
謝謝你們

後來大家走了以後
我只是一直哭而已
直到小蘭來看我

聊了很多
從身體到家庭到壓力到這次的作文
被老師問到"你壓力應該很大吧?"的時候我竟然哭了
情不自禁

我想上台大的原因跟心情
應該很難被人了解



聽他們說我這次手很僵直
還舉起來
眼睛跟以前一樣會上吊(這點我媽還說眼睛以後要記得先閉起來)
嘴巴卻不知不覺歪了一點

我有點擔心
距離上次發病的時間
相隔不到兩個月

這次沒有造成很大的傷害
因為我有要別人先扶住我
所以我沒有摔下去




依君謝謝你抱住我 雖然我知道你應該力氣沒那麼大
茶茶謝謝你後來撐住我的頭 因為我忘記跟你們講其實應該要讓我平躺 不然很容易脖子傷害

還有
給全班
對不起讓你們擔心了
謝謝你們後來對我表現的關心
就算是一點點 一個擁抱 一掌輕拍
我都感受到了
全班的溫暖

最後
我要感謝小伊跟小賊這兩個寶貝
一直陪著我
雖然小伊要背我的時候嫌我太重背不動
雖然小賊座位相隔甚遠
你們還是陪著我
(沒事了沒事了不要怕)
(哭一哭會比較好 乖)
謝謝你們
我會去看醫生(雖然我媽好像覺得沒必要)
真的很對不起
讓你們擔心了





還有一件事

基本上
不懂我為什麼會昏倒的人
請不要笑我
也不要對我開玩笑
因為你不會懂
昏倒的恐懼
回不來的害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勾勾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