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們一年一度的舞展
而且還擴辦加入了四校協辦
整個就是很盛大

早上先去做頭髮
不過因為我比較沒那麼忙
所以其他人先作
所以我就在那邊一直看電視
整個感覺很居家= =

不過做出來的感覺超讚的
我覺得很可愛>///<
而且頭髮也很爆

後來趕去康樂館
要趕快化妝換衣服準備一切
學姊幫我們化了超濃煙燻
其實我覺得我的眼睛還蠻適合煙燻的耶
哈哈

接著舞展開始了
好趕好趕阿
總覺得一切進行速度之快
一下子就到了職業團體表演時間
這表示中場休息時間也快到了

忙著去補妝上廁所所以都沒時間吃飯
天哪天哪天哪

我們上場的時候整個high炸
尤其我們是從觀眾席出場
站起來的時候我整個人就是興奮到一個不行
喔喔喔 喔喔喔
只可意會不可言傳
有去的人自己知道怎麼體會


雖然之前發生不愉快的事情
可是因為這一篇是歡樂記事篇
所以不打出來
哈哈
反正我覺得
雖然我沒有跳到我想要的
但是我還是盡了我最大最大的努力跳到最好

這對我來說就夠了


我愛你們阿sd寶貝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勾勾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