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什麼時候我可以真正說出自己想說的話?
我發覺我失去完整的表達能力
單是靠文字這種看似膚淺的東西
就耗去我一半的力氣
但我發現我還是只能靠它
因為我更不會講話

有時候我覺得也許我是啞巴還比較好一點
不對
聽不見好了
可是
這樣我就聽不見音樂了
我就不能學跳舞
也不會唱歌

那還是不會講話比較好

可是聽不見可以不用聽到別人的批評阿

可是不會講話可以不用去附和別人阿

我覺得無所謂


其實我很容易被忽略
所以我極力想表現自己
(不過我愛演戲是事實)

哈哈一定是因為我很小隻的關係
(請不要打我)
哇哈哈

做人還是要開心一點比較好
我會努力去發掘讓我開心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勾勾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