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電話那一頭訴說著失戀

說著你不知道該怎麼忘記,該怎麼習慣沒有她

不知怎麼的,我只是笑著聽

笑著聽。

 

好像那個世界已經離我很遙遠。

 

2013-10-15 18.14.43  

 

也許因為曾經有過那段轟轟烈烈

所以不再害怕

瞭解那些痛終究會過去

瞭解我們都要讓自己痛到極致,才可以慢慢痊癒

 

他曾經是我心頭上的一塊肉

不管推開我幾次,只要可以讓他開心我可以就馬上到他身邊

不管做任何事情,我都可以第一個想到他

即使他第一個想到的不是我

 

我一直很努力想要成為他放在心上的人,可是這不是努力就做得到的事情

我即使知道這個道理也寧願奮不顧身

直到我最後一次嘗試努力,卻再也沒有勇氣

 

這些日子我依然常常想起他

但我不覺得我需要阻止自己的思念

生病的時候,我會想起徹夜不眠照顧著發燒的他直到天亮的那一夜

喝醉的時候,我會想起他說我不喜歡你喝這麼多

看著星星的時候,我會想起那一個在山上他抱著我看著滿天星斗

散步的時候,我會想起第一次偷偷手牽手

看煙火的時候,我會想起我們一起度過了多少跨年

唱歌的時候,我會想起他的聲音唱著林俊傑

睡覺的時候,我想起他抱著我入睡

做惡夢驚醒的時候,我想起他也醒來把我抱得更緊

想起他的時候我就會用力的哭泣,然後趨於平靜

偶爾我會突然領悟出一些為什麼他沒那麼喜歡我的原因

偶爾我會突然發現一些問題出在我

 

分手的時候我們都習慣對別人說著『也許我也有問題,我不應該BLABLABLA』

可是其實心裡並不這麼想,只一昧的怪他同時說些好聽話

過了些時間才會真正看清楚當年的問題到底是哪些

這時候說出來的『也許我也有問題』才是誠懇真摯的

於是我不再去想著誰對誰錯

 

『愛情沒有對錯』這句話誰都會講,可是只有你不再想著對錯的時候才是真正瞭解這句話的時候。

 

 

忘記是從什麼時候開始不那麼常常想起他

也許因為我一直不避諱想起他

所以才一點一點得把感情釋放掉

當我們痛到極致,就會發現好像開始沒那麼痛了

 

所以不要害怕一個人,不要害怕想起她

不需要假裝勇敢,不需要說愛情沒有對錯

想偷偷怪她怪誰都行,想爛醉風流也好

時間會告訴你,你一直在等的女孩不是她

她來到你身邊是為了要教你一些事,是為了要讓你變得更好

 

DSCN4556  

 

是為了讓你跟女孩相遇的時候,是最好的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很想你 woofwoof
    全站熱搜

    勾勾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