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命中沒有二這個數字的人,感情註定不長久。



感情不能用得太深,不管是友情或愛情。

放不開的個性,導致了許多痛苦。

原來,我容易將感情放進去,對我是不好的。



那從現在開始不要談戀愛好了。

或許這些不幸福都可以隨時間散去。

或許今天我的孤單,全是自食惡果。

人家說交新的就可以忘記前一個

我卻一再拒絕給別人追我的機會

是不是太自閉呢?

如果可以漸漸無感,或許也不錯。



究竟,是因為我不想忘記,還是因為我真的累了?



那每天的夢見,又如何呢?



你們總說,回台北工作不就可以了!

但我卻不知道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勾勾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