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得記錄下來。

跟汪汪去崇德整骨

原本只是因為左腳蹲下去會痛,應該是筋吧

還有右腳膝蓋上方左上會痛

醫生叫我把腳伸直

發現我的膝蓋右邊比較低,但是腳卻是一樣長的

這表示我膝蓋歪掉了

於是他就開始喬骨頭拉一拉折一折,骨頭回位了

超級痛!!!!

於是我有點暈眩,這時候不應該馬上站起來的

但病人很多,而且醫生以為我是太悶了

所以就叫我去外面呼吸新鮮空氣



所以走兩步之後我就覺得不對了,趕緊跟汪汪說我不行了

然後眼前一黑

再次陷入可怕的世界

醒來之後才發現我昏過去了

不過汪汪說這次沒有很久

也沒有抽搐或者翻白眼



所以大概只是因為我很緊張吧

但我沒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勾勾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