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要讓自己陷入這樣這樣的?

維持現狀。

有時候覺得也許什麼都不要了,

會不會比較好呢?



我想要簡簡單單的。



是我不夠勇敢,還是太貪心?



我覺得很迷惘。

最後留下來的會是誰陪在我身邊

大逃殺噢

我覺得語無倫次。



還沒有那麼的強烈。







在意不等於喜歡對不對。



曾經那樣義無反顧之後,似乎就不再有那種勇氣了。

而不管是左轉或右轉,所求的其實就是那一個東西,卻那樣的虛幻。



在我心裡的那一塊角落,渴望的是什麼呢?

順從感覺走,會不會真的得到自己想要的?



為什麼疑問要這麼多?





該是做決定的時候了。
還是或許,我並不想要認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勾勾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