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凱倫的生日

系籃陣亡的一天

誇張欸一早起來的比賽最後竟然在最後三秒鐘被逆轉

話說回南北大後系籃一群人從一雀兩雀開始打

打打打

打完了中午吃溫州大餛飩

外送

下午繼續打打打

我也一直打打打

打疆屍

後來還玩起了心臟病,我跟凱倫威伯偉偉

+2-1

比賽前一刻還不忘利用一下我這個球經

叫我去烘衣服

結果比賽大delay嚇死人

可以打成這樣表示你們不弱欸

雖然輸了可是幫凱倫唱了好快樂的生日歌

宿營一定要大成功而且凱倫一定要交到男朋友

最後

一天之內打了六雀

我跟柏堅女朋友相談甚歡

偉偉成功玩了他的遊戲

原來我學長也是賭鬼

這樣





話說剛剛

我打完文章要送出的時候

第一個反應是shift然後要準備按crtl+s

我是不是太宅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勾勾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