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想要介紹一下

雖然工作的時候覺得他們個個都很麻煩

現在卻開始想念他們

有點矛盾



這是我做的車子 





是幫這隻小鬼做的



他們超愛玩大老二



但是其實他才幼稚園欸




他叫林磊

每次問他知不知道什麼的時候

他都不回答不知道

都說"不知"



有時候罵他

為什麼要這樣的時候

他就會說

"哪有!!證據阿!!證據給我阿"



這一對兄弟黨,璿瑋跟璿祐

超級一個默默

應該說哥哥是不知道在耍什麼脾氣

不肯玩就是不肯玩

害本來就很害羞的弟弟很無聊

但是弟弟璿祐真的超級可愛的!!



班上最老的

小六生,書宏、右禎、芳儒

最喜歡玩一些奇怪的遊戲

後來他們開始玩國王遊戲

不過對他們來說最大的爆點是抱一下楊老師也就是我本人

罷了

書宏的臉超好笑



林磊的姐姐林欣

小三

卻擁有奇怪的脾氣

不過她倒是很認命的認為自己是個姊姊

聽說她這個暑假胖了超級多



後來才加入的妹妹

我忘記她叫什麼名字了真是不好記性

幼稚園中班是最小的

不過倒是很敢講話

而且很黏我哈哈



她很喜歡拉著我

然後做一堆東西跟我玩



蕭文豪是最令人頭痛的學生

每次我都被他氣到想揍人

不過他也挺可憐的

同年級的也不想跟他玩

所以他只能跟低年級的甚至幼稚園玩

也夠可憐的了







是對於他們的介紹

有點懷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勾勾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