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說,一個結束是另一個開始。

我想,很少人去想想另一個反面意義吧



開始同時也是結束,環環相扣的



比方說為了生出下一代蠶寶寶

蠶蛾在新生命誕生時死去

比方說到了一個新環境有了新朋友

為了融入現在於是有些過去淡去

比方說我有了新衣服

那同時也表示我得餓肚子

比方說為了維持得之不易的愛情

公獅子殺了生死與共的朋友



很少人可以兼顧。



於是我該學會,知道開始就是結束的道理

我開始步行,你慢慢前進

可是走向不同的方向了



這個世界,我忽然懂了

不是偏向北極圈

而是太平洋

水可載舟,亦可覆舟。

反覆無常

汪洋大海中,只看見單調以及重複



人生好像本該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勾勾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