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規則常是人給的牢

嘿唷

我常常和現實妥協



所以很多事很多事不快樂



比方說聽到某個男人決定休學

我佩服他的勇氣

我懷疑我是不是也可以

義無反顧



這明明是知道的

是我選擇的結果

是已經開始快一年的日記

我就是後悔。



於是我不快樂

今晨起床眼睛好痛大概是昨晚失眠黑暗中只好看書玩手機是原因

起不來我不知道我為什麼要起來不知道為什麼要笑

於是我躺下又睡又做夢又醒又躺下又做夢



從來不敢做些什麼改變包括重考包括轉學包括轉系

我離開不了已經習慣的一切並且害怕重新適應

於是我不快樂

繼續不快樂的唸下去



不知不覺變成四行文的樣子好好笑

可是連嘲笑自己的力氣都沒有

所謂的低潮嗎?

也許

有時候覺得自己被丟下

是放手是let go是不想綁住任何人

這樣很自由吧任何一種形式的友情

我給的一向很自由。

於是最後是自己害怕失去也沒有開口承認

我在想人與人的距離是怎麼造成的

是那一刻秘密開始那一刻

嗎?



不知不覺我也開始玩起顏色遊戲。

人類是這樣的摸不透包括我

我也還沒想透要不要轉身

還來得及嗎?



狗欸應該要什麼都不必想只要想著如何溫飽就好

畢竟我不是真的是狗

全世界都要與我為敵了

有人叫我哈哈哈小姐我真希望此刻我也能哈哈哈



我是不是該給自己一些東西?是什麼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勾勾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