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多原因

也許是最近發生了好多事情



不喜歡念統計

才發現選錯了科系要付出多大的代價

會念到貳壹也是不容易

不喜歡於是念不起來



有些事是改了脾氣也沒用的

比方說沒有人在乎

一個人做事的感覺很無助

可是我討厭開口要求什麼

那讓我覺得自己很囉唆

可是我從來就不想那樣



有些事就算澄清了也沒用

比方說滿天飛的流言

為什麼關係不能單純一點?

全世界卻總愛八卦

為什麼全世界都要跟我作對

卻從來不問我?





喔你們不累嗎?

我都累了。



越來越無助越來越無力

越來越常想回家





but no one car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勾勾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