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做過了

所以我決定寫前面的部份就好不點名了



假設上天給你5個願望 _ 你想要的是:

跟之前想的一樣


點你的人是: Key

你們的關係是 : 同一個老公

對他的五個印象:三八,三八,三八,三八,三八

他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 :跟我搶老公

他對你說過印象最深刻的話 :死狗

他變成你的情人 , 你會 :燒香

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 , 他最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 性

他變成你的敵人 , 你會 : 哇,我會輸吧

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 , 你最痛恨他的地方是 : 太三八

現在你最想他為你做的事: 給我錢

對他整體印象 : 死三八

你認為周圍的人認為你是個怎樣的人: 應該是狗吧


自己喜歡的個性是: 就跟狗一樣


相反的 , 討厭的個性是: 什麼都晃神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不是三八

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 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勾勾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