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以感到深深的後悔

怎麼不多努力一點

是不是只有當我丟開一切才有辦法長大



雲很重

都是水氣



笨蛋笨蛋我還是哭了

明明就沒什麼好哭了

不過就是這樣的分數

這樣丟臉的分數

期末考考再高也會被當的分數



絕。望



唉唷唉唷

這個地球能為我笑一個嗎

我看見男生在放風箏

我也想笑一個

可是我騎著腳踏車回家

說是回家我也晃了北大一圈

也許我快要把北大整個走一遍了

也許喔

我快要完全了解它了



為什麼天這麼安靜

所有的雲都跑到我這裡



風很大很冷

我跟自己說要加油

也要下定決心



媽媽我想起您

然後雨越下越大

我是不是讓您失望了吧



汪汪說吼是肯定,喔伊是問句



失望吼



念了大學花了那麼多錢

但是我好廢

欸別這樣子好嗎

明明早該覺悟的

你是笨蛋嗎是笨蛋嗎是笨蛋吼



雨停了

所以我平靜的打了一篇網誌

笑一個,自己



我要加油(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勾勾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