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迪士尼的高飛

是卡通喔



會不會有一天我醒來

看見的不是現在的世界

等到了大二

一切都會有所改變吧



昨天我夢到黃小豬跟我說

說她要跟別人住不要理我了

我好生氣好難過喔



雖然只是個夢

我好sad





然後這一刻

我想到高飛的笑聲

痾何痾何

我可以跟我隔壁幼稚的小孩手牽手

一起發瘋然後又騎到桃園

之類的



我真的可以





當你在穿山越嶺的另一邊

我在孤獨的路上沒有盡頭



對不起啦    兇了你們大家

                又



是笨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勾勾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