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九點醒來

我跟小豬說我要睡覺不去上課

三節



十點醒來一次

被攔腰切斷的屍體嚇醒

清楚的看見血在滴

到現在還在眼前



十一點醒來

我繞著好多樓梯

跟好多人一起狂奔

彷彿在破關





下午微積分又遲到

不想進去了

一節



學長姊們又蹺課去地下室打牌

我們意外得知今天是桑子軒的生日

生日快樂





自己一個人下了樓

離開商院卻突然不想進計概教室

打來的電話掛掉

聽說今天要發考卷

那就讓我放縱自己吧

兩節



回到宿舍放下沈重的課本

帶了該要寄回家的信

離開皓月



行政寄完信

徒步到人文後面的涼亭

才發現有一個蓮池

躺在涼亭裡一堆靈感湧現



雨很大很大

沿著馬路我經過球場

長長的樹道

李伊說要有椰林大道才是個大學

我們學校只有小樹道

可以假裝嗎



在心湖停留很久

跟鴨子對話

是說話

發現一隻鴛鴦

鴛鴦怎麼能只有一隻呢

好難過

心湖的漣漪還是很多

是因為雨吧



走走走我走了兩個小時

關機的時候



不好意思讓你們擔心了

我全身溼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勾勾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