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

大家不要再猜了

狗的春天還沒到

還猜還猜什麼

竟然默默懷疑我偷交男朋友

拜託

我交男朋友一定會說好不好

哪有不說的道理呢!!

拉拉拉拉啦





回一趟台中

心情好像720度大轉變

連黃小豬都說我是不是偷偷瞞著她交男朋友了

星期一好多人說我穿得很可愛

星期二開始有人用奇怪的眼光看我

今天你們就直接問我了喔

真是的

好嘛我一次講清楚囉

沒有交男朋友啦也沒有春天



大仔還在那邊說什麼春天的氣息

還說我的氣息比屁還強烈

可是我覺得我比較心酸耶



有就算了

沒有還被問呢

嘖嘖

這個世界對狗也太不公平了

就因為我是狗嗎??!!!

哈哈哈





哎唷

就是這麼回事了

只是不想再被你們偷偷以為囉

放心啦如果哪一天有了會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勾勾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