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這裡吹著冷風
想著我可以想著什麼

很多很多

很多複雜的事弄得我很累很虛脫
發呆不再純粹
跳舞不再純粹

有什麼呢?

總是很想說些什麼
但我又失去表達能力
有的人一問再問
逼急了
祇有眼淚掉下而已

我該說些什麼
證明自己是清白的?

我又該做些什麼
來阻止悲劇發生?

樂園裡大家都想盡情的玩
很遺憾它已經不再純粹
現實的打壓已經讓這個社會充滿盲點
我只想活在無聲的空間

今天
消失一整天
我還是沒有得到紓解
還是跟膝蓋上的淤青一樣

你說你想說出這一整件事情
你想大罵大吵架
我說無所謂了不是嗎?
再怎麼吵還是一樣
我們還是得就這樣上場
還是得就這樣玩


我只知道
為了這件事
我會不快樂很多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勾勾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