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你的簡訊
我還是不知道該怎麼辦
其實我知道
我知道你很想要依賴我
可是我不喜歡你阿
也不可能喜歡你
第一次看到你這樣的


你說你自己精神異常

我相信

但是我還是願意和你做朋友
只是作朋友

很複雜耶
曾經因為把手機號碼給你而被罵
畢竟你是從網路上認識的人
畢竟你和我素未謀面
我只是不希望你孤單

你說
我是你唯一的朋友
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那麼誇張
但聽了好幾個和你同校的人的話
我不得不相信了

其實你只是很沒自信
你的音樂真的很厲害喔

對不起我不可能喜歡你
但是我還是願意幫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勾勾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