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
這是重生後第一句話

過去兩個月來
我不斷自怨自艾
是我的錯嗎我不知道
我只是活不過來
然後走在灰色地帶

又哭又笑
笑了似哭
哭了非笑
oh dear你看起來好憔悴

兩個月了
第一件事就算了
因為講出來的話
會讓大家為難
反正
我也沒事了
而且也不再哭了

第二件事
本來以為會沒事
但這件事還是很難以啟齒
所以還是沒有說出口
以為會沒事
可是他也影響了我好久
好久
是我一直都沒有原諒他
還是沒有原諒自己的輕率
同時
我也得對大家坦承
在英會課過後
你們都更加了解我
而他的走
彷彿告訴我
我的照片跟我本人差太多
是這樣嗎?
我有後悔
可是我後悔的是什麼
我真的不知道
這件事之後加深我的感覺
那種感覺

就是那種阿
你們知道的


兩個月前
就偏偏兩件事同時發生
兩件我同樣重視的事情
所以
我忘記怎麼笑了
我不愛說話了
甚至帶點斜線

哎呀阿
一切都過去了
我說出來只是想發洩
還有告訴那些關心我的人
我已經活過來了
所以
請不要在意了
我已經沒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勾勾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