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庸庸碌碌的上班族生活

讓我隨時隨地都在思考

卻沒有時間好好整理那些思慮來打成一篇文章

 

人生可以像玩遊戲一樣按下暫停鍵嗎?

那樣或許我就有足夠的時間休息,並且看完一整本小說

我也想按下暫停︱︳

 

 

有些錯過想起來令人痛徹心扉,然而我卻沒有辦法好好祝福著

或許是因為沒有辦法原諒自己,讓我錯過,讓你錯過

當我遠遠地看著

很多我以為沒事了的故事都沸騰了

也許人生就是得錯過些什麼,才會懂得珍惜的美好

老生常談不愧是老生常談

 

有時候你以為能夠天長地久的,一眨眼就走向了結局;

那些你認為歹戲拖棚的,故事卻是未完待續。

 

感情觀再也不一樣的我,現下只想好好珍惜。

然而我開始害怕那個深陷其中的自己

那個曾經不顧一切的女孩,我越來越不喜歡了

於是我們都學會了武裝學會了不沉默學會了把文字放在心裡

沒有辦法回想的那些回憶被放進盒子裡深深藏進衣櫃中

儘管我知道沒有了那個盒子,那幾年就像空白一般

不管是愛情還是友情

 

 

非常討厭被忽略以及丟下,應該說是害怕。

但有一天我才忽然瞭解自己一直都只是個局外人

一直都不曾擁有著

 

 

 

其實我一直都知道

其實

生命靈數2真的很惹禍

如果不學會淡如水,一輩子都會為情所困

不管愛情或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勾勾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