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年了,又看了第二遍

不變的是仍舊哭得唏哩嘩啦

變的是身邊的人,不一樣了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想感謝你



當初陪著我看一公升的眼淚的你

在你面前哭得好慘的我

總是存在的綠豆沙

還有最後一次的擁抱



不是想緬懷什麼

只是謝謝你教我長大

教我什麼叫心痛

教我懂得珍惜

教我不要讓自己後悔

教我越來越喜歡唱歌

教我在眼淚之後是彩虹





你知道嗎?

我遇到了一個很棒的人

很黑,很高,很帥,也很胖

籃球打得很棒

唱歌的聲音很像機器戰警

感冒的時候總是逼我去看醫生

經痛的時候總是買巧克力

經過鮮茶道的時候總是沒有忘記我喜歡紅豆抹茶白玉

每天一定跟我說晚安

任何事都對我坦白

我餓的時候,煮飯給我吃

雖然常常叫我打掃,做作業

可是總是陪著我,一步一步走

雖然我們常常吵架,流了一定也有一公升的眼淚

可是他總會抱著我幫我擦乾眼淚



你知道嗎?

真的很慶幸有你教我學會珍惜



我好愛他

我真的知道幸福是什麼了

不是你當初嚷嚷著說要給我的永遠

不是你說的很好聽卻做不到的甜言蜜語

是有個人真真切切的陪著我度過所有一切





希望你也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勾勾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