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就這樣咻的過去了唷





其一

是結束了吵鬧孩子聲的工作

有點捨不得離開三峽回到台中過剩下不到一個月的暑假

最後一天我數著孩子們的手指頭

手機喀嚓喀嚓的寫實下來

領了薪水,三峽下著大雨呢那天





其二

一回台中就紛紛擾擾

楊家人自助墾丁行是真的好玩:)

遊記改天再補,我好懶

開心的是好久沒有這樣出遊玩的楊家人,感情變更好了





其三

月經小姐遲到了一個星期終於來了

我原諒她遲到因為是在我從墾丁玩回來之後的隔天來的

嘿嘿感謝妳沒有讓我出糗





其四

抽了一年的學伴也很少可以像朋友一樣維持住的

八卦山是不錯玩

然後十八層地獄我還是怕怕





其五

中友會終於被我參與到了!!

對不起的是暑假都在打工待在台北無法開到會

幹部們都是親切人:)

遇到Dior學妹還意外發現鄧維農的名字

親切更添一層

我們家的寶寶們都很可愛

嘿嘿謝謝任信留下來陪我撐下午雖然你沒什麼講話害我還是破嗓了

應付一群沉默害羞的寶寶真的不是那麼簡單的

好險我很能扯東扯西扯

陳冠全的名譽我想是毀了吧夜店咖還說要金盆洗手





其六

因為在家所以持續的幫媽媽工作

一個星期賺了一千也是不錯的





其七

八婆還有大奶賊的聊天還真是害羞

久沒見面了彷彿回到高三那年一樣

幸好什麼都沒變。





其八

謝謝親愛笨龜陪我添購衣服

牛仔裙真的穿起來令人驚豔修飾到腿細的跟什麼一樣瞬間我還以為我瘦了

跟你永遠都有話講真好





其九

發現自己的身體有如老人般沈重

連媽媽都憂心的看著我說怎麼會這樣

我想我是該好好去做一下復健





其十

最後一個星期的行程反而排的滿又充實

緊湊的害我晚上連續失眠

為了見誰還有為了學弟特地要上台北的新生班會

希望新髮型可以讓自己接受
























流水帳是這樣一篇

這就是我的暑假,我是說工作結束後的暑假

雖然還有誰沒有見到面有點遺憾

沒關係等到了台北再來相聚

要上台北了反而有點緊張

面對的是怎樣的新生活我都不曉得

希望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勾勾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