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嘖嘖今天早上起床

才發現我是家裏最晚起床的人

爸媽不用講

連大弟不用上課也這麼早起

聽說他是每天騎腳踏車去學校澆水,他的菜園,蕃茄



八點半去菜市場

其實很多好貨都被搶走了

不過反正我也不會看什麼是好貨拉



才剛進菜市場

媽媽停下來買魚

我就看到一個大概四、五歲的小弟弟

衝過馬路大聲哭喊"阿罵阿罵"

我就看著他衝去找一個婦人

還想說她怎麼都不會緊張他不見了

結果想不到他認錯人了...

這下我緊張了

因為他剛剛衝過去馬路的時候是剛好綠燈

但是他現在發現認錯人就急著哭了起來

然後想衝回這邊

欸欸欸已經紅燈了欸

所以我就不顧一切的衝了過去抱他



好險他沒事

好險那時候機車都才剛起步沒有騎太快



她阿罵後來找到了





後來繼續陪我媽買菜

結果就想說褲子怎麼被丟了一個東西的感覺

回過頭去看

居然有人朝我吐了口檳榔汁

整個很不開心欸

害我現在還得洗褲子

生氣





遇到很有人情味的攤販

還真是開心



菜市場其實是個很危險的地方

那些媽媽都騎車都看菜不看路的



我看到一隻被主人牽去的白色小博美被路上的車嚇得一直壓低身體

很好笑欸









結束得很唐突的遊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勾勾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