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是在冷什麼啦

冷到好難唸書唷

哼哼

害我字越來越醜



結果昨天宿舍竟然沒熱水

也太辛酸

可憐的兔兔洗到一半連冷水也沒了

我還衝去廚房裝水



好險更晚一點就有水了



要不是我晚睡有熱水可以用嗎哼哼

某人不知道在那邊跟我生什麼氣

某低能兒



最近又喜歡上可樂戒指這首歌

感覺很可愛聽起來

然後有一點點的羨慕



真希望我可以覺悟一點



噢這次我真的要貫徹

不再吃宵夜了

每次被你們說胖哼哼

我決定要減肥了啦吼唷唷

到時候甲出現你們就不要大吃一驚

欸...作人還是不要話說的這麼篤定

好咩好咩我會加油啦

你們不要再逼我吃宵夜了





可是可是冬天就是變胖的季節呀

真是的真是的,尤其是過年耶

哼哼

怨念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勾勾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