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貳零零柒過去了

很多我開始省視自己:



在年尾的最後一個月

漸漸改掉了遷怒的壞習慣

不再以自己一貫的想法投射別人

不再要求別人要如何如何

不再一廂情願

我想要漸漸推開過去的我

但我不是想要像某些人一樣虛偽

我是真的要改變



在2007的最後一天

發現原有的還在

原本很好的很好,不好的也稍稍改善

然後

把不要的丟向大海。我不要                了,不要再困住自己了

不要的東西要在昨天統統拋棄





現在只剩下些什麼了





剩下微積分在危機了



哎唷要加油囉

新的一年要更努力囉



我的新年新希望:

1.希望能好好用功

2.希望身體健康一點

3.希望每天晚上可以早點睡

4.希望可以從甲Bㄇ4變成一個人

5.希望你們可以發現我的改變

6.希望可以趕快找到男朋友





祝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勾勾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