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何必呢?

早上的心情明明很好的

就在聽到一個個離開的聲音後

跌到谷底

而且    直接回家了

沒有留下上課



何必呢?

我就是覺得這是大家的事

不應該是因為老師機車而離開

或是因為我的難過而留下



好朋友說得對

沒有心跳的話根本跳不起來



可是為什麼會沒有心呢?

明明就是為了統計系這個名詞而努力的阿



我說過

那是感覺的問題

而不是人數夠不夠的問題



哎唷

算了

我真的不能勉強大家

你們哪

我還是覺得你們快樂比較重要



對不起

今天兇了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勾勾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