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被點到名字的人在自己的blog上寫下答案
 還要再想出一個題目 將題目傳給另外七個人
 還要到這七個人的blog通知對方"你被點名啦!"

2.這七個人要在blog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題目
 並且再想題目傳給另外七個人 讓遊戲繼續下去
 
Q.妳對新加坡的印象?
A.很乾淨
  
Q.如果有一天妳生命中兩個很重要的人一起掉進水裡,
 妳會救誰先?
A.我陷入抉擇了...
  
Q.毎天回到家第一件做的事是?
A.開冰箱
  
Q.最近有讓你很在意或是沉迷的東西嗎?是什麼呢?
A.有耶...我在想要怎麼念好書
  
Q.什麼時候會讓你覺得很幸福?
A.跟寶貝們在一起 吃頓飯聊個天都很開心
  
Q.你的本名是?
A.不要跟你講
  
Q.去無人島只能帶一個東西or人你想要帶什麼?誰?
A.帶狗
  
孔雀的題目:Q.走在路上你希望踩到狗屎還是撿到錢?
A.當然是錢

大瑞的題目:Q.如果當上了總統,你最想做什麼?
A.還沒想到耶
 
小烯的題目:Q.一生之中,最希望完成什麼事情?
A.拯救流浪狗

雪琉璃的題目:Q.最想當的職業?為什麼?
A.演員 我喜歡演戲

夜熙的題目:Q.請說出一樣最適合代表自己的東西?
A.狗

悠紫.貓的題目:Q.愛不愛貓? 有多愛/有多不愛?
A.我喜歡的是狗耶

翰的題目:Q.現在喜歡的人?趕快去告白吧!
A.現在不流行告白了

拉麵的題目:Q.你願意為喜歡的人受到最嚴重的痛苦是什麼!?
A.不知道

李羚呆的題目:Q.有壓力有痛苦的時候你/妳會選擇封閉自己還是告訴大家?!
A.封閉自己

小巫的題目:Q.會不會覺得長大/成熟是一種壓力?
A.我想當小孩

小睿的題目:Q.金田一v.s柯南,誰推理比較厲害?!
A.我跟他們不熟耶

阿迪的題目:Q.你做事會不會都為大家想想呢?
A.大家都說我會

小Q的題目:Q.你起床的時候會做起床前的準備嗎?會的話是什摩?
A.賴床

秋的題目:Q.喜歡冷還熱?
A.都不喜歡

君的題目:Q.朋友的定義是?
A.我認定的

果凍的題目:Q.你現在最想做的事情?
A.睡好覺

小尤的題目:Q.這問卷很怪對不對?
A.廢話= =

阿奈的題目:Q.林佳儀(屁蛋)這個人怎麼樣?
A.我跟他不熟

桃桃的題目:Q.如果現在你可以去一個地方,你想去哪?
A.我想去羲皇上古時代

小衣衣的題目:Q.想和喜歡的人去哪裡約會?
A.海邊

Durian的題目:Q.覺得做過最見不得人的事情是什麼?
A.就見不得人了還講

小堆的問題:Q.為什麼香菸很臭 卻叫 "香"菸呢?
A.大概是為了騙自己

Super兔的題目:Q.為什麼人總愛把錯推給別人?為什麼人總是看不到別人的付出?
A.因為人是自私的

馬尾的題目:Q.吃不吃回頭草?
A.看情況 基本上ok

阿潘的題目Q.青椒和茄子喜歡哪一種?
A.都不喜歡

阿紹的題目Q.我的頭真的很像西瓜嗎?
A.不知道

彭MAN的題目Q.我真的很MAN嗎?
A.假的

ㄚ均的題目Q.你最想住到哪個星球?爲什麼?
A.月亮

薰的題目Q.為什麼明明就很喜歡一個人卻要在他面前裝無所謂的樣子?
A.大概是不想讓他知道八

小不點的題目Q.覺得"薇閣"是所怎樣的學校阿!?
A.問號一堆

Jennifer的題目Q.你現在很無聊嗎?
A.超級

Serena的題目Q.愛不愛丞琳??
A.我愛我自己

唯子的題目Q.覺得現在的生活是怎樣的生活呢?你喜歡或享受你現在的生活嗎?
A.你問倒我了

Ruby的題目Q.喜歡敞篷車 小轎車 還是休旅車?
A.休旅車

Giny的題目Q.喜歡唱歌嗎??
A.超愛

小be的題目Q.請你跟我這樣說:愛演王道!
A.愛演的確是王道

Ducky的題目Q.早餐都吃中式還是西式?
A.都有耶

柑橘的題目Q.住家離哪個捷運站最近,讀哪個幼稚園國小國中高中大學?(阿哈我好貪心)
A.我家沒有捷運 我也還沒念大學 讀育仟 文心 崇德 中女

凝的題目Q.你會去做你想做的事 還是你該做的事?(假如兩件事情有衝突的話)
A.做我該做的事 我是個被現實所逼的人

gy的題目Q.黃昏與早晨,選一個
A.黃昏

SHEN的題目Q.如果有一天有個平常跟你不熟的人跟你告白你會??
A.愉快拒絕他

Rebecca的題目Q.不熟的人打電話來要求了一個麻煩的問題 你會怎麼拒絕?
A.不好意思耶 我沒空

喵的題目Q.如果全世界ㄉ麥當勞都倒ㄌ怎麼辦???
A.那就算了阿

KASUMA的題目Q.有沒有一件事讓你想回到從前?? 哪一件,什麼時候...??
A.這種事留在心理就好

"矮個兒"丞中的題目Q.當你(妳)想跟自己以前喜歡的人復合時,你(妳)會怎麼說?
A.我還是很喜歡你

姜餅的題目Q.你現在想不想睡覺????
A.想

然然的題目Q.有支持中華隊ㄇ??(籃球棒球...等等)有看瓊斯盃嘛??
A.我對棒球沒興趣

daniel的題目Q.當你失去自我的時候 怎麼辦?
A.不知道耶

芹的題目Q.如果生命只剩下一天 你會做什麼?
A.睡覺

鴨ㄟ題目Q.如果有一天 不能再說話了 你會怎麼樣?
A.能怎麼辦??尋求偏方嗎?

1F的題目Q.愛與喜歡有啥不同
A.就是很大的不同麻

魚丸的題目Q.你/妳喜歡琳賽蘿涵嗎
A.蠻喜歡的

冰箱的題目Q.這是第幾題
A.誰知道阿= =

~羽~的問題Q.如果你發現生日禮物中有一本數學題庫你會怎麼做?
A.讓我死了八

『ㄏㄤˊ』的問題Q.你會常常說【ㄏㄤˊ】嗎?
A.好像會耶

“好一個”的問題Q.這問題好不好?
A.智障

翹毛的問題Q.相信睫毛是自然捲嗎?!
A.好奇怪的問題

冷雲的問題:Q.想不想交個男(女)朋友?
A:我有了耶

沉默的問題:Q.喜歡什麼樣的 女/男 生?
A:順眼就好

伽的問題:Q.對於弊案有什麼看法?(好政治= =)
A:我恨透了

色喵的問題:Q.對於虐貓/虐狗的人有啥看法?
A:我會殺了他

CAT的問題:Q.如果喜歡上不能喜歡的人會怎麼做?
A:努力放棄

小五的問題:Q.應該要把曾經的戀人當成朋友對待嗎?
A:對阿

小白的問題:Q.灰姑娘的後母跟白雪公主的後母,哪個比較高?
A:我最高了

1分的問題:Q.如果你是個天生肢體不健全,得了小兒麻痺或是捐血時不小心感染到HIV,被大家所排斥,你會堅持活下去的希望嗎?還是決定自殺就好了?(好黑暗喔= =)
A:我大概會去自殺

KAORU的問題:Q.你是惡搞專用小咖嗎?
A:我是被欺負的那個

黑人的問題:Q.寫這個有啥意義?
A.好玩好玩吧

狗狗的問題:Q.矛盾要怎麼解決?
A.就是不知道才問你嘛



我要點 沒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勾勾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