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圓滿落幕~!!!!
在小花的高高調下一團中結束
超級開心的~~!!!

早上整個就是很忙碌
大家都穿梭來穿梭去的
而且我還做錯一件事
整個覺得自己很笨
笨手笨腳
我不小心把熱音最重要的電線踢斷.......
天哪
對不起麻........................................阿曹

11點半終於到了
聽阿曹說他整個就是被罵得很慘
因為本來11點入場為了讓大家都彩排到整個拖到11點半
好啦乖乖~~

後來我開始忙內場的工作
就是引領大家上台
(令我有點不爽的是
有的團動作真的很慢耶
哼有時候還找不到人
整個就是拖我時間
有的還從上台的地方退場
是怎樣要講幾遍阿
都說了右進左出了聽不懂嗎???)
但是我不能讓好心情被影響

大家表演的時候我們後台工作人員整個就是跟著嗨阿
又又.小m連穿高跟鞋都要繼續跳
哈哈超級誇張耶
我看台下的人也很傻眼吧
怎麼我們也在台上揮螢光棒一起嗨
唉唷誰叫他們都沒有很嗨
好險後來有一些主唱真的很了不起帶動全場氣氛
有幾團也真的很棒很棒
有的也被喊安可
(我不是在說你拉安可慶老人)

在後台玩的時候
阿曹還把我背起來我整個覺得好高好好玩喔哈哈哈
還有一個新內場叫吳彤
呵呵大家聽到她的名字都說"梧桐?"
呵呵可是她好可愛喔而且我們兩個都粘著跑
還有內內.子芸
親一個吧寶貝們

太多太多有趣的事了
文字無法表達一切
這是屬於我的回憶

今天真的很開心
雖然最後很疲憊很累眼睛很痛子宮很痛
但是還是很開心
第一次辦完活動還能那麼嗨
第一次辦完活動一點也不落寞
我不覺得落寞反而覺得有你們真好
認識你們真好雖然我才加入不到一個月我們才見面不到五次
可是還是想說認識你們真好

其實本來以為我應該很難跟大家熟起來
畢竟我不是個很主動的人也不是個主動嗨的人
可是你們跟我不一樣
下場就是每個人都瘋了

哈哈小花你應該覺得你的那一場表演是最成功的吧
好拉下次再帶你看正妹






我覺得有被接納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勾勾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