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去社遊
整個很好玩
雖然說是兩天
應該比較算是一天半

第一天早上還真是驚險
兩個孩子遲到差點以為她們趕不上火車了
那就是小ㄐ頭和李小伊
真是的
後來好險他們趕上了

在火車站等人的時候
小政跟農農都來送行
吼~
看了真眼紅
哈哈

在車上我跟小賊一起坐
小豬跟小植
大頭跟apple
小蝶跟小陸
(怎麼都是小?)
呀比.樂樂.小伊.小ㄐ頭.瑀芬都坐在另一個車廂
路上小豬和張小植就是整個很愛拍照阿
一直拍拍拍
不過坐車還是覺得很累唷
害我覺得想睡覺

到了新竹
買了去內灣的電車票
又開始坐車
不過因為是電車
所以大家是坐在一起的
還是一樣又開始拍照
我覺得我們整個就是很囂張
哇哈哈

終於到了內灣
先去民宿放行李作check
是八人通舖呢

接著就開始晃內灣
我也不是很清楚我們走了哪些地方
經過了鐵軌(還一直懷疑那到底可不可以走在上面..結果不行)
拍照
到了一個很危險的吊橋(一度還以為旁邊焚燒的是飄飄的錢..結果只是木頭)
拍照
後來到內灣吊橋(整個很囂張的一群人擋在橋上)
拍照
經過了很有fu的三合院
拍照
一群人走在大馬路上
拍照
我覺得整路上就是一直拍照拍照耶
逛逛老街
是吃了好多東西

晃完覺得好累
就回宿舍休息
(民宿整個就有一段很難走的上坡
但是那個國小真的很可愛)
開始看起電視來
大概是3.4點吧?
大家整個就是攤在那阿
接著小蝶.apple.大頭.小植.樂樂要回去了
他們沒有要留宿

剩下的人繼續癱瘓在電視機前面

直到餓了
大概是六點?

(寫得好累...下次再補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勾勾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