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會讓你臉紅心跳的事:
看到喜歡的人吧(可惜現在沒有)

2.初戀的滋味:
那一次阿...好像只有甜甜的..純純的

3.初吻的地點和感覺:
我的初吻還在我這兒
還沒有任何一個人得到它
要說有的話
就是我堂姐家的那隻小狗拉>///<

4.第一次夢遺或月經是幾歲:
五年級升六年級的暑假

5.有幻想被異性壓在牆上過嗎:
有耶...我是愛幻想的狗

6.喜歡的接吻方式:
我又沒接過吻我怎麼會知道

7.希望〝初體驗〞是幾歲:
看心情吧

8.對〝親密碰觸〞的感覺:
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9.對一直跟女友要求〝嘿咻〞的男生看法:
犯賤

10.健康教育時看到性器官圖片的感覺:
男生的會不會太複雜了
我的分數.....

11.不小心撞見爹地和媽咪在....你會:
我沒有撞見過

12.第一次在A片雜誌看到異性私密處的感覺:
我沒看過那種雜誌
如果"有榮幸"閱讀的話
我大概會覺得
很髒

13.當你看見班上成績最好的書呆子勃起:
我們學校應該沒有會勃起的女人

14.第一次看A片是幾歲:
這個麻.....我很清純的

15.你不小心看見爹地在看A片自慰你會:
我家爹地不會這樣耶

16.對情趣玩具的看法:
沒有特別想法

17.對〝初體驗〞的幻想或憧憬:
我沒有幻想過
這種東西應該也沒有所謂的憧憬吧

18.如果可以選一個人跟你嘿咻你會選:
我可以不要選嗎?

19.有幻想過〝強迫式性愛〞嗎:
沒有

20.發現色情網站的照片或影片主角是你時:
那放上去的那個人眼睛一定是瞎了..

21.曾經的性幻想對象:
有這個人嗎?

22.對於角色扮演式性愛的看法:
沒興趣

23.覺得最理想的胸部觸感是:
沒有人喜歡硬硬的吧?

24.對口交的看法:
很髒

25.當你情人要求你口交時你會:
要勇敢說不

26.你覺得你有處女情節嗎:
我也不知道是處女還是不是處女比較好

27.覺得保險套該男生買還是女生買:
使用者付費

28.對辦事不帶套男生的看法:
那他自己養小孩吧

29.幻想過的刺激性愛地點:
講過幾遍了吼~~就沒幻想過阿

30.在初體驗的時候赫然發現對方的尺寸過小:
我的初體驗一定是我愛的人
既然是我愛的人那就要包容一切

31.男友\女友坦白跟你說他性冷感時:
無所謂阿

32.發現男友\女友有非法蒐集他人內褲的習慣時:
我們分手吧

33.當你發現男友陽萎或女友排斥性愛時,你會繼續交往下去嗎:
會阿~愛又不是建立在性上的

34.認為〝有性才有愛〞還是〝有愛才有性〞:
有愛才有性

35.如果發現另一半有炮友時:
馬上分手(不過以我愛的走火入魔的個性....?)

36.那如果知道砲友是你最好的朋友時:
哭死

37.不小心從縫隙看見異性友人的私密時:
那就....假裝不知道

38.渴望做愛嗎:
no~

39.另一半上了新聞的原因是因為使用了奇怪的自慰方式而受傷時:
自卑

40.填完這份問卷的感想:
哈哈~~我來想想下一個要陷害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勾勾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