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喔很糟糕ㄟ
幹麻一次那麼多人點我押~
真是的~~~!!!
沒辦法~我只好陪你們玩一下囉~


●Blog網誌怪癖大串聯活動●

參加者請複製以下兩項!(遊戲+規則)

●遊戲名稱:【Blog怪癖大串聯的遊戲】

●遊戲規則:

 1、必須發表一篇文章,寫出自己的5個怪癖!

 2、寫完五個怪癖後,請點名5位的lucky朋友繼續串聯下去!

(注意唷!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呀~~未滿五人者,就違規囉~!)

※記得注名被誰點到
※還要要發出引用通知喔


怪癖1.喜歡開夜燈睡覺
怪癖2.喜歡留連網誌
怪癖3.不喜歡穿內衣睡覺(這個好色?)
怪癖4.睡覺一定要抱我的狗(它是娃娃)
怪癖5.玩頭髮
怪癖6.喜歡在床上唸書(結果都念到睡著)
怪癖7.出生到現在從來沒有在剪頭髮上花過一毛錢(因為我自己動刀)
怪癖8.照相不喜歡開心笑(誰叫我顴骨那麼大顆)
怪癖9.會不自覺的搖頭(好像是為了把劉海甩掉)(好白痴)
怪癖10.發呆的時候嘴巴會微微張開
怪癖11.會特別喜歡跟我很像的人事物(痾.此喜歡非一定彼喜歡)
怪癖12.自以為是一隻狗
怪癖13.手機不帶在身上就會不自在
怪癖14.欺負我弟的時候我喜歡用我的腳貼他臉(不.家醜不可外揚)
怪癖15.作文寫得很像新詩


我已經筋疲力盡了
天哪
打完這個好累喔
好啦
因為我是大好人
而且這幾天的情緒有影響到其他寶貝們
所以我決定
我不點人囉~~哈哈
這些話就給你們看看好笑一下吧(我已經沒有秘密了)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勾勾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