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同學會
他們說很空虛

我怎麼知道阿
不然你們來辦阿
真正的同學會你們想要幹麻?
不就是吃飯麻孩子?!
只要見一見大家聊聊近況就好啦.
難道不是啊?
一定要去哪裡玩會去唱歌?
隨便
下次你們自己辦


下午去練舞
那兩個人都有去耶
不過我不敢看.ㄊㄚ.的眼睛

好吧
我想我比較在乎這個吧?
是喔?
我選擇左邊的手?
也許是
有熟悉的感覺


被嘻米管得緊
所以請他喝了杯飲料(歪理?)
唉還請多多指教
而且居然是某人提議
然後又是那隻左手


哈哈哈
我是笨蛋笨蛋是我
然後我有點害怕男人
和喜歡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勾勾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