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仕匯跟我說

他們在看我們大一去宜蘭玩的照片

他說那時候的我很可愛

可是那時候的我很胖,因為一直跟男人們跑去吃宵夜

大概54-55公斤吧



還有畢餐的時候,順便給你們看大一的男人們



現在的我瘦了欸欸也變得成熟

現在應該49-50公斤了吧






可是總覺得那時候好像比較好看



我跟仕匯說

可是大家一直嗆我很胖

他說

你幹麼要在乎別人的眼光





偉偉跟我說

所以你要不要考慮變胖一下阿





哈哈哈

我也不知道欸

你們覺得勒?

雖然我覺得就算現在我想變胖也胖不了

這就跟我想減肥的時候還是胖得跟什麼一樣的道理是一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勾勾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