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侈的,一點點的關心跟在乎。



孩童般的願望是多麼的難以實現,即使再簡單不過。

獨角戲的對白?

瓶中就插著那麼一朵花,唯一的一朵。

卻是向日葵

隨日出而盛,隨日落而衰。



我以為的那樣,跟我不以為的那樣,全部都攪和在一起。

雙魚座的運勢如果真是準,那我還是得殺出一條血路來。

那我相信的,還有我不相信的,哪些是真的,哪些是假的?

每當我說服自己之後,輕輕一隻小蝴蝶就可以再度引起龍捲風。



為什麼從來就不踏實?

也疲倦了那些鑽牛角尖。



陰影不是隨便說說的。

其實害怕的可以,踏上同樣的道路,眼睜睜看著歷史重演。 



如果付出以及相信都可以得到回應。

如果可以。



退一步能夠海闊天空嗎

我不想委屈自己。





朋友說要幫我介紹對象的話,條件是什麼?

我說要對我很好很好,要眼裡只有我。

他說那不是廢話嗎!



我都已經忘了。





我只知道,愛情從來就不是公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勾勾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