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為期五個禮拜的陳光邏輯課程

最後一天說的是人生最重要的十件事

還有陳光所謂的財富



陳光說朋友分成兩種,一種是知心朋友、酒肉朋友,一種是財富朋友,

下課時間我看著在白板前面一群圍著聊天的人,

這樣的一群朋友絕對不會是我想要的

說穿了不過就是為了利益而相吸的一群

這不是我。



財富很重要,雖然有錢不是萬能,但是沒有錢卻萬萬不能。

這些我們都懂,所以說要為了財富而去接近任何人嗎?

也許這就是社會,是我一年半之後要面對的東西。

我不認為陳光是錯的,但我也不想全盤接收,

在我的生命中,沒有辦法少了知心好友,

那不是絆腳石,也不會是過客。



我靜靜的聽著

得到的要細嚼才能夠消化

人出生的時候一絲不掛,離開的時候也將帶不走任何東西,

對於財富我還是一知半解,

也不相信我有那個命

就繼續做著貴婦命好了



但我其實也不想那麼消極

有錢很美好,真的很美好

或許我應該在這之中取得一個平衡

才不會如此偏激。



一點也不想把朋友跟錢扯上任何關係。

看著艋舺的預告片

『整天打打殺殺有什麼意義?』

『意義是啥小?拎盃只聽過義氣,沒聽過意義啦!』

很血氣方剛,卻很真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勾勾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