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眼圈越來越深,還有越來越難入眠,即使是累的半死也一樣。

越來越難把自己叫醒了,不是在夢裡,只是被窩裡好舒服。



往前走一步抬頭看見的光景,怎麼也忘不掉,

而我只聽見我的心跳被繩子綁住了,

結繩複雜的程度,我想許願也救不了,

而我知道那些終究會過去,但留下來的還是忘不掉,

我推開門,還有另一道門;我打開了窗戶,聽見了鳥叫聲。



Galoop的卡片在我桌上還放著,今天送走了一張,

提筆的時候覺得異常可愛。

本本裡其實沒有秘密,有的只是我滿滿的心情。



MSN還是強迫了更新,就像現實強迫著我睜著眼睛,

書桌上的Ghana巧克力放在嘴裡的時候,又苦又甜的滋味,

包裝紙我收集了好多張,聞起來香香的,但我卻忘不了那股熟悉的味道,

夾雜著啤酒。還有回憶。



聊天聊得好晚噢,白天精神不濟

沒事就早點睡吧。

今天換我提夜燈,還有迴歸還有歷史。

那樣的微笑怎麼樣都記得住。



而那句話真是扣人心玄,就像是那首歌一樣,入木三分,刺穿。

總是聽得我輕輕閉上了眼睛。







我不是悲傷的,而我也不要再傻了。

其實我眼睛很乾。







我從來都不說不,不是因為我願意,是因為我愛你;

我從來都不生氣,不是因為我沒有脾氣,是因為我愛你;

我從來都不哭,不是因為我沒有眼淚,是因為我愛你。




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勾勾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