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年的我們,是多麼的單純。







我想要用文字來記錄我們。













第一次一起玩,是系烤的時候

那時候的我們都還住在宿舍

msn跟第一次的哈拉

見識到汪汪的挺身而出是烤肉的時候教官出現

『統計一陳玠羽』





漸漸開始走在一起,是土風舞

我們一起當草裙人

練習結束後大家一起吃晚餐

從商院走到宿舍一點兒都不嫌遠

還有腳踏車的時代。





第一次確定,Merry X'mas to you

西門的熊一吃到飽

還有在黃羿文家過夜

第一次嘗試的國王遊戲

如此噁心阿張軍偉

那時候我們都是這樣走的





後來我變胖了,因為你們總說要吃宵夜

陳玠羽先生總說服我去買

還有半夜衝去永寧載你跟偉偉,有門禁的明明是我們哪。

第一次借到汪汪的機車,其實很開心

雖然不知道你是不是只是覺得有利於你哈哈,我記得是要幫你買宵夜

可是你那時候不輕易借機車的阿

尤其我們是女生。





第一個學期結束,第一次一起出遊

第一天的陽明山,只有黃羿文沒有跟到

我還不小心把兔兔衣服弄髒了

從三峽出發的時候已經是下午了

汪汪開車載我們到北車接含哥

到陽明山的時候已經是晚上了

回程的時候,接了一張超速。





第二天的動物園,好完整

六人行上了木柵

很多動物的笑話

還有最單純的時刻。





開始變化是屬於寒假了。









每天每天,msn跟宵夜





五月,六人行出了兩對

汪汪的擔心,我還深深記著





班遊,率先到了宜蘭,汪汪家偉偉家

爬山很累可是照了很多相

我那時候也太胖了。

一台車擠七個人也太開心

http://album.blog.yam.com/show.php?a=dog22921&f=4445883&i=2382508&p=67















彷彿一切都歷歷在目









第二次一起過聖誕節

是大家騎車衝去桃園吃飯

off time

那時候屬於光陰的故事。




第一次一起跨年

是在黃羿文家

麻將電影牛排紅酒

開心的一天,醬油。









直到今天

我們又發生了變化

我才發現

你們始終不離不棄。

陳玠羽對不起讓你這麼晚知道



我覺得我懂你們的愛在哪裡。

雖然很肉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勾勾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