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久,我看著從前的日記簿

惆悵著所有的愛情跟字句



過去的自己被源源不絕的桃花給寵壞了

於是,拒絕自己所不喜歡的人成為常態

一個又一個的男人們

走過我的石榴裙



是無知是自以為是

我的驕傲防衛的無懈可擊

道館裡的公主是過往雲煙

因為驕傲因為野蠻而名之



從前

常常在怨嘆自己的愛情

越是怨嘆

越是找不到王子

何不學學仙杜瑞拉一樣認命呢?

有一個朋友說:「吻夠了青蛙,就會遇見王子。」

直到今天我才體會到真實的意義







Princess Savage總是驕傲任性

不懂得珍惜以及憐憫

拒絕那些為了愛的人們哪

甚至是願意餐餐西沙寵愛我的男人

於是

阻隔了幸福與天長地久





終究還是回到了狗

學會了珍惜與把握

試試看的一句話造就了一雙完美合腳的玻璃鞋

這一次

我沒有再失去誰

也沒有失去自己

更沒有拒絕的餘地







妳說得對

吻夠了青蛙,王子就會出現

我吻了10隻青蛙

然後就在我十八歲那年尾聲

遇到了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勾勾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