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圍爐落幕

特別不一樣是因為場地、食物、還有心情



姑姑訂了一桌全國大飯店

加上三家各自出的幾道湯菜

一樓的大客廳,頓時也熱鬧起來

其實到底是難得還是?

新的mod卡拉歐科好像隨便都要錢似的

桌邊的長輩們心情是如何我不得而知

表弟不小心踩到的地雷







其實我真的不知道這篇應該擺在怎樣的心情

大過年的









還是要開開心心嘛





















話說2008年發生了好多事,對我來說

我的滿江紅成績單

第一次六人行出去玩是動物園跟陽明山

我親愛室友&估啪&﹍﹍給我的生日驚喜

兔子嫁出去了

我跟你在一起,萬中選一

我的第一份兩萬元的工作

我第一次喝醉,酒品很差直直哭

第一次幫你慶生,感動不在話下

楊家小孩自己出遊,下一次是採草莓嗎

三家分廚房

第一次我們合力辦的統計聖誕舞會,雖然有瑕疵

久違的跳舞我好開心,雖然我仍舊是老了

聖誕節前夕鬧大病昏倒,謝謝你照顧我

和你們妳們一起打麻將看電影的跨年,我很喜歡的happy ending 





2008有歡笑也有眼淚

這一年我也長大了不少

再來,就是要努力實踐了



毅力毅力阿!!!!!























快點大家幫我集氣



















今年我一定要瘦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勾勾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