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昏倒了



什麼爛標題






今天早上起來就頭昏昏的

我還是很認真的去考了微積分小考

雖然很快就交卷了



回家後覺得頭好重全身好痛

一直哭

後來哈尼帶我去看醫生

看完醫生就在診所前面昏倒了

真的是很可怕

眼前就這麼一黑

腿就這麼一軟

無力感顯現

還吐了

好險醫生還沒走又有開車

就載我們去恩主公醫院掛急診

雖然我是覺得有點小題大作

花了好多錢



吊了點滴是生理食鹽水

兩包過去了血壓還是沒有拉高

85/48有沒有這麼可怕

躺在病床上覺得好可怕

想睡又睡不著

有點怕黑

一直想哭

好險有哈尼一直在旁邊陪我



血壓終於升到109/56

醫生終於肯放我回家了



回家後就一直躺在床上

哭哭

全身還是好痛

還是好冷

頭還是在燒



花了一千多

哈尼辛苦你了

陪了我一整天





現在終於退燒了

真是令人開心

雖然這個平安夜一點也不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勾勾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