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姿羽生日快樂

希望你喜歡我們給的

禮物是挑了很久欸

你看你看

最近大家忙成這樣

你是不是要感心一下了

哈哈











看了醫生說是角膜有受傷才會變得這麼脆弱

最近睡眠不好身體好多病痛一直出來

跳個舞也膝蓋好痛

我想要快樂的跳舞呀





關於明天總彩其實有點緊張

很久沒有在人群面前表演了

還記得第一次上台表演是在中技

上台前我才發現自己很喜歡表演因為我感受到的是興奮而不是緊張

現在老了感覺卻是不一樣了



那時候我好瘦





關於這次辦活動覺得好累

制度沒弄好果然做什麼都不順

很容易發脾氣很容易不滿











眼睛還是很酸

可是我還沒有讀貨銀

我覺得好煩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勾勾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