茄子我

身高163(號稱啦)

體重可是從認識現任閃光的71

直奔到現在每天都要吃消夜的77


胖死了啦 〒▽〒





那天讓我等很久的OB終於來了

很開心的每套都穿

吊帶褲呀蘇格蘭裙呀長版T呀色褲呀小襯裙呀

不亦樂乎的每一套換好都給閃光看

當我穿著最後一套青蛙短袖+短褲的時候

我就開始問閃光

*內文無敵閃哦*



我  "欸欸,你看,我胖了耶!這邊跟這邊(捏肚),都變大了"

阿閃  "蛤?不會阿!我覺得看起來還不錯耶(樂)"

((他會樂是因為我每次買新衣服都想一直穿出門就會不停出去玩XD))

我  "不行了啦!你看我的體重(站上體重計),已經快要80了耶!!"

    "這樣我衣服就都不能穿了啦!!美賽!!我要減肥~~~~(士氣高昂)"

阿閃  "可是我覺得,你看起來只有60幾阿(認真)。"

      "不然我們來打個商量好不好?"

      "妳吃到看起來像77的時候你再減肥這樣可不可以?"









妳吃到看起來像77的時候你再減肥這樣可不可以?
  妳吃到看起來像77的時候你再減肥這樣可不可以?
    妳吃到看起來像77的時候你再減肥這樣可不可以?
   妳吃到看起來像77的時候你再減肥這樣可不可以?
    妳吃到看起來像77的時候你再減肥這樣可不可以?


正當我為了擁有一個不嫌棄我體重的閃光而感動不已的時候

他又說了

"我寧願我家老婆每天都胖的開開心心,很可愛的樣子。"
"我一開始跟妳交往妳就是這個樣子呀!"
"打死不要為了一般世俗的眼光要你減肥!







我看妳不需要靠別人的眼睛。"

我承認我有哭哭.................:P




噢噢好感人歐

天哪我也快哭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勾勾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