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豬小豬

下雨天也可以很開心的阿

你看你看

地上的雨點好像一種動物喔

一種不存在的動物





猜到了嗎





是豆豆龍豆豆龍唷

很像很像歐

雨下的大一點的話

就會很像豆豆龍在跳舞

很可愛耶超級



你看你看

空氣變得好乾淨

雖然三峽本來就很乾淨

你看你看

玩水很好玩

就算濕了也沒關係

就像那天計概下課後我淋雨回家

只是吹頭髮的時候花了一些時間

可是還蠻開心的阿

你看你看

我可以不用在意我的雨傘會不會被吹爛

也不用怕我的雨傘會戳瞎別人的眼睛

很棒阿很棒阿

只有騎腳踏車的時候有一點點不方便啦因為雨一直打進眼睛



哎唷

還是因為我太愛玩水阿

反正

笑一個笑一個

面對陰天的時候也可以笑笑笑笑笑笑笑笑





鬧事的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勾勾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