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黑的時候我喜歡看星星

不開心的時候我想淋雨

夜深的時候手癢玩手機

週期性低潮想要大叫





就是突然的有種渴望

我想抓到一雙蝴蝶

不要很漂亮

但是可以開心的喝蜜

一起飛

一起笑



雖然說自然界的法則

沒有這樣的蝴蝶

可是如果真的有呢?

是不是很酷?



天外飛來一筆

回天上的時候到了

又沒時間思考這個問題



願意再次相信的生物

應該可以開花了吧



我想要。



可是,

有誰會願意陪我看細水長流呢?









天黑的時候我喜歡找人一起看星星

不開心的時候我想找人陪我淋雨

夜深的時候手癢找人傳簡訊

週期性低潮想要找人大大抱怨







重點不是細水長流,

重點是有沒有這個人出現。

重點是

我想找人牽手了。終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勾勾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